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War of the Worlds---強戰世界"不知為何,我覺得這算是爛片經典"

Tom Cruise在出道前期出名有型,是不少男仔的模仿對象。但自從在Oprah Winfrey既Talkshow度在沙發上跳之後便形象插水,自此風流倜儻的他變得名譽掃地,行為變得怪異,連演技亦退步埋。《War of the Worlds》當時風靡全球,但相隔五年之後,整個故事已變得乏味,即使有大明星坐陣亦於事無補。故事情節平平無奇不在話下,Tom Cruise的演出才令人對他刮目相看,不過係壞方面,雖然他曾經問鼎過Academy Awards的影帝殊榮,不過已經成個世紀之前,他最近先靠兩年前《Tropic Thunder》的閒角人氣反彈,所以呢套戲佢的表現都不是太滿意。反而令人喜出望外的係兩位飾演佢仔女的童星,飾得十分合適,可謂搶到Tom Cruise風頭。故事結局完得十分隨便,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希望他來年的演出會一洗頹勢,重振雄風,show番少少成績俾觀眾睇。評分:
場景:2/5
音效:12/15
效果:13/20
演員:22/35
內容:15/25
總分:64/100

年終獎既考量:
The Best Sound Mixing
The Best Sound Effects Editing
The Best Visual Effects
The Best Scene---Searching underground
The Best Young Actress---Dakota Fanning (Rachel Ferr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