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搶到又如何?"

我唔係哈利波特系列的忠實影迷,但係今次知道這個系列終於完結,特意抽時間欣賞這套上集。《Harry Potter》系列足足影響左我們十年,年青人在成長中都被劇中的角色影響,正於這個科幻片青黃不接的時期,這系列一定能夠在電影史上寫下美好的一頁,希望《Percy Jackson》第二集真的能夠起死回生,締造另一個經典。角色都無冇驚喜,三位主角仍然佔大多數的戲份,我只覺得Rupert Grint(即榮恩)做得恰到好處,其餘的都只是勉強過得去,我盼望將來在這系列真的圓滿結束後,他們能探索更多,學習更多,擺脫這些科幻角色的影子。順帶一提,假若我沒有睇過這系列的電影,我便不會知道有不少明星亦有客串小角色,這種表演形式實屬難得。我而家都有少少期待下集的上映,早前有雜誌都發佈兩集的照片,我覺得尚算吸引,希望這套分兩集的電影不會「有頭威,無尾陣」啦!評分:
場景:4/5
音效:12/15
效果:17/20
演員:27/35
內容:22/25
總分:82/100

年終獎既考量:
The Best Picture
The Best Ensemble Cast
The Best Cinematography
The Best Art Direction
The Best Make Up
The Best Visual Effe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