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Jurassic Park---侏羅紀公園"恐龍經典之作"

《Jurassic Park》我由細就聽到大,我的長輩都統統看過這齣經典之作,而且此作亦有三套續集,不過都不及這齣原作。與現在相比,當時的各樣效果都很遜色,但是在90年代初已經十分吃香,而且是當時十分流行的電影題材,所以此戲在當時已經拎左三個技術獎項,我記得我睇既時候都有少少驚,足以證明電影的娛樂能力及實力。演員講唔上演得十分精彩,但係都令人印象深刻,我覺得成組演員好似《Jaws》的三集咁,玩得十分開心,又演得十分舒適。我覺得冇一些特別的演員的演出值得一提,因為大家都做得一般,亦冇與眾不同的表現,所以就此作結。在而家的時代,再睇番呢d戲只會覺得係一種欣賞經典的感覺,當中並沒有很大的共鳴。呢套戲係上年度Review電影的最後一部,遲d便會有1st JNK Review Awards的得獎名單,請繼續支持本站。評分:
場景:4/5
音效:13/15
效果:17/20
演員:26/35
內容:20/25
總分:80/100

年終獎既考量:
The Best Picture
The Best Director---Steven Spielberg
The Best Adapted Screenplay
The Best Ensemble Cast
The Best Editing
The Best Cinematography
The Best Art Direction
The Best Make Up
The Best Score
The Best Sound Mixing
The Best Sound Effects Editing
The Best Visual Effects
The Best Action Design
The Best Scene---Chasing by dinosaurs
The Best Young Actor---Joseph Mazello (Tim Murphy)
The Best Young Actress---Ariana Richards (Lex Murphy)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