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The Book of Eli---奪天書"平淡無味,屢有失望"

在看呢套戲之前,我仲記得其他各大的電影網站都把這部戲推銷得十分起勁,我所以就決定睇下佢「什麼葫蘆賣什麼藥」,如果你問我為何會看這套電影,我真的不知如何解答,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係整部戲畫面的黑白色調,果然更加突顯故事主題及橋段。每次見到Denzel Washington都係同動作電影有關,刻意耍帥的色對於他來說,完全沒有絲毫的難度,從外表看來,他怎樣也不像年過五十的男仕。演員不起用有名的,的確無助彰顯是次電影製作的專業,反而未免有點自暴其短,模棱兩可。一句話:我對這部電影沒有啥特別的感覺。評分:
場景:4/5
音效:10/15
效果:12/20
演員:18/35
內容:14/25
總分:58/100

年終獎既考量:
The Best Art Direction
The Best Sound Effects Editing
The Best Action Design
The Worst Picture
The Worst Original Screenplay
The Worst Actress Performance in Leading Role---Mila Kunis (Sol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