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When in Rome---羅馬假期"女生對被人戀愛的態度"

在《When in Rome》上映時,愛情喜劇並沒有充斥電影市場,因此入場人數不算是太高。雖然這次電影劇情沒有很大的驚喜,但電影其實頗適合女生去看的。戲中女主角在喝醉後不慎在許願池撿到四個金幣,它們的主人隨即愛上了她。那四位男士知道女主角已有心儀的男生,更加合作撮合他們。試問有哪位女生不想遇到這些情景,這齣電影恰好提供女生們幻想的空間。愛情喜劇要在影壇跑出很難,尤其在電影選角方面,一定要有著名的演員才會吸引到觀眾的目光。女主角Kristen Bell不是以演技見稱,但仍足以應付愛情喜劇,她有多年的類近演戲經驗,曝光率超高,但人氣卻達不到二線明星的程度。其他演員如Josh Duhamel、Jon Heder等等,雖然能夠佔不少戲份,但演出仍未達到一般的水準。一般觀眾的要求不高,所以此類電影富有不錯的娛樂性,小弟對這類電影都有一個不能解釋的情意結,但要欣賞精密劇情和精彩演技的話,這些必定是我的最後選擇。評分:
場景:3/5
音效:8/15
效果:11/20
演技:20/35
內容:14/25
總分:56/100

年終獎的考量:
The Best Costume Design
The Best Song---Hold Onto Your Heart (Tina Parol)
The Best Song---Kicking With You (Jason Mraz)
The Worst Picture
The Worst Director---Mark Steven Johnson
The Worst Actor Performance in Supporting Role---Josh Duhamel (Nick Beam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