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Marry Rich Man---嫁個有錢人"女生們的夢想"

《嫁個有錢人》是一套經典愛情喜劇,除了演員有叫座力,簡單的劇情亦一針見血,使觀眾思考真正的愛情應是怎樣。小弟對這齣戲沒有特別的感覺,而且催使我看的是電影的主題曲─《玻璃鞋》,這首歌充分說明女孩對感情應有的執著,是一首十分優異的電影歌曲。演員的發揮局限於劇情的貧乏,但鄭秀文的確擅長演繹渴望戀愛的女性角色,她成為小弟最崇拜的女藝人之一,不只是因為她的歌曲動聽,而且她的演戲技巧獨特,能夠輕而易舉把角色的性格刻畫,這並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至於任賢齊,他只不是第一次和鄭秀文合作,但是我較喜歡《夏日的麼麼茶》的悠閒渡假感覺。他雖好戲,但飾演這些以搞笑為主的角色顯然未能駕馭得好,所以電影沒有紅極一時,只是鄭秀文蜻蜓點水式的愛情喜劇。除了主角外,盧巧音的演出亦令人有驚喜,她曾經提名過幾次最佳女配角,但她在喜劇的演出依然出色,極具所需的幽默感,令小弟更加欣賞這位「一曲歌后」。評分:
場景;2/5
音效:11/15
效果:8/20
演員:27/35
內容:14/25
總分:6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