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1網站展望

《Jnk電影世界》成立已兩年多了,小弟在這個平台上與各位網友分享自己對各齣電影的意見,老實說,我曾經有幾次萌生退意,停止更新這個網站,但當我想起當初下定決心的樣子,我認為放棄的確是我個人的損失,所以這個網站會繼續運作,小弟亦歡迎其他熱愛電影的人士支持本站。此網站在2011年度影評的更改如下:

1.評分準則
在2010年,小弟改動過評分的細節,增設音效的一項,但經過一年的實施,小弟認為音效並非每一齣電影都會包括,所以在評分方面會出現不公平的情況。因此2011年度,評分系統將會重新調整。準則如下:
評分:
背景:/10
效果:/20
演員:/40
內容:/30
總分:/100
新增的背景將會取替舊制度的場景,背景的範疇包含電影選材的合適度、所需的資料搜集是否足夠、情節的合理性等。

2.本站的電影獎項
本站首要的電影獎項Jnk Film Awards將會進行大改革,小弟已經審視過各個獎項的存在價值,然而在2010年度刪除所有非專業類別的獎項,以把本站的影評專業化,因此電影的獎項與一般電影頒獎禮差不多。另外,Jnk Film Awards of Reviews會於2011年度取消,而Jnk Disaster Awards亦會隨之開設,目的是選出在一年內上映過的最差影片,但獎項數目只是正規獎項的一半,詳情可留意以後的消息。

3.瀏覽者的參與
在過去兩年,小弟已經看過差不多一百部的電影,但在網誌的平台上只能夠很局限地與網友交流,因此本站現已增設「網友影評」的功能,只要你有興趣把自己對某電影的意見與其他網絡使用者分享,小弟十分歡迎大家的參與,在本站發放影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在網站的其中一篇影評中留言,在意見中提供所用的網名、網上的聯絡方法(facebook或e-mail)及影評所用的語言(中文或英文),小弟便會儘快處理每個申請,你便會成為一位業餘的網上影評人。
事先聲明,本站的運作並沒有金錢上的交易,申請成為影評人只是隨興所致之談,而且一切言論始於網路,止於網路,所以大家一定要先考慮才留言申請。
另外,網友亦可推薦一些值得一看的電影,你們可以把電影的名稱(中文或英文)留下,小弟經過考慮便會決定是否欣賞。

最後,本站亦祝願各位能夠領悟電影,感受電影。多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